close
每年四月都是我很難過的月份,倒不是指心情難過,而是日子難過.
前天對發票,沒想到向來就沒中獎運的我,居然中了2張200元發票.
依照一路走來的經驗法則告訴我,一定會有倒楣事.
所以我出門也特別小心,行事特別低調.

昨晚,老公約去倒垃圾兼散步兼提款~
我ㄧ口氣提了一萬元出來要當生活費,老公還叫我提九千就好.我沒聽,硬是提了一萬.
然後就把錢放在我褲子左邊小小的口袋.
繼續散步去~還一直偷瞄我的新家(屋主還在樓上)

隔天早上,我打開錢盒想去小七贖我的林俊逸回來

結~~果~~~

小朋友咧????沒回來?????翹家?綁架?還是我根本就把她們遺留在外面了????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萬元ㄟ,我們一家三口ㄧ個月的生活費ㄟ
就這樣不見了

我這樣留著這顆腦袋要幹嘛????

既沒有美貌又沒有腦力
只剩一張嘴吃飯,一雙眼看電視
其他一點用處都沒有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> " <

一萬元,我喪失了經濟主權...
以後,不要約我出門了.
我沒錢了,老爺說要限制花費.以後錢都給他管了.
哀嚎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