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聽說有的人事單位,裡面有一位助理員,有憂鬱症.結果咧~人事主任根本不敢叫他做事,因為只要叫他做一些事,他就哭哭啼啼的說:主任,你不要再逼我了,我快瘋了~~~~不僅如此,考績還不能打乙或丙咧.因為她又會哭哭啼啼的鬧說他快死了.........
這樣的人為什麼還可以當公務員咧???
基本上,你要待在某個職場,某個職位,就要做事阿~~要人家不要歧視你有憂鬱症,你有精神病,你自己就不要拿著雞毛(精神病)當令箭阿...
真是莫名奇妙~!!

妹說我沒有社會化,哈哈~~~長的這麼老了,我是真的很不喜歡交際應酬,也不會裝腔作勢,更不會逢迎拍馬.我只知道我娘教我的,誠實守信對得起自己對的起別人.所以我領民眾的稅錢,我就要做事,而且是用心做事.

好了~今天下午要回台中了,聽說會是好天氣,很期待可以出去玩~~哈哈!!
星期天還有好料可以ㄔㄛ~~y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