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7月25日,是我有生以來,心最痛也最空的一天


一直以來,我都依賴著阿娘過生活


不是物質上的依賴,而是一種莫名奇妙的精神依賴


這麼多年來,我總是在擔心著,會有這麼一天


萬萬沒想到,7月24日是我最後一次跟阿娘見面


我很後悔那天沒有抱她一下,從小就沒那個習慣抱人(尤其是我娘)


只是不知怎麼的,那天要離開台中的時候,我很捨不得捨不得


就捏了一下娘的臉,要她乖乖的喔.....


回台南後,一直覺得心有種痛痛的感覺,沒想到,星期一她就走了....


 


到現在已經將近二個月了,我還是沒辦法好好的寫下來我的心情....


只能慢慢的感受胸口的疼痛.....直到不再痛的那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