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南部工作以後,就鮮少有機會可以回娘家這個1.2晚的


原本想說,趁著有回娘家比較多天,要帶娘出門走走


沒想到,我就像"雨神"一樣,只要出門就下雨.逼的我連到綠園道吃飯都得開車...


更別提說要去哪裡走了


 


中午託妹仔跟芋仔的福,吃了一頓很好吃的中餐


綠咖哩椰汁雞肉~


小寶吃藍帶豬排佐羅勒醬(給個讚)


那是一家在五權西二街的店,叫做不設限


 


那天中午下雨,我還把車停到東海書苑的門口,佔了人家門口二個小時,真的十分抱歉


下次我有回台中,有機會的話一定到東海書苑逛逛


 


晚餐則是吃到了久違的娘味,呵呵~


我樂觀的認為,還活著就好(雖然很辛苦,但總是希望...)


 


晚上去到了好久好久沒去的陽羨茶坊(就是春水堂啦)


呼~~


可能很久沒這樣吃大餐了,撐的我.....


今天一直跑廁所


 


好~下次有機會我還要這樣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