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~3年級健康操表演


看他一副很認真的樣子



 


 


 


很熱~小朋友其實已經曬了半個多小時了


在健康操之前有扯鈴表演跟跆拳道表演


有個女生很有殺氣的踹破了木板---把拔說我小時候應該也是"死殺妹"XD


 


 


有沒有~~認真的男人最帥了!!!


柯寶~~你好帥唷!!我還有偷偷把小貓咪也拍進去唷!!


 


 


等著頒模範兒童獎,柯寶,你也太嚴肅了吧XDDD


 


 


大善人李伯伯頒獎~~這位李爺爺是老榮民,他都省吃儉用的存錢


然後把錢捐給學校,上一次李爺爺捐款的時候,還是柯寶代表致送感謝卡給他的喔!


希望李爺爺長命百歲身體健壯!!


 


 


全校模範兒童一起拍照^^


 


 


參加60公尺賽跑,旁邊那個是他的好朋友汪小賢....兩個人只差一點點


分列第一第二,獎品是一支鉛筆


開心就好!小朋友都跑的很盡力又很認真喔!!


 


柯寶從一個月前,就一直問我跟柯爸,要不要去看他健康操表演


我說好!我會去~可是把拔還不確定


直到上星期,我把假請好,把拔也確定他會去


柯寶就好期待好期待~~~


昨天打破傷風疫苗,晚上人很不舒服,也有點擔心他今天的狀況,幸好,他還算ok,可能開心興奮勝過一切了吧,哈哈~~~


早上跟老師碰面的時候,老師特地說柯寶最近好像寫字有退步,上課也沒那麼專心,但是後來轉念一想,這不就是孩子本來的面貌嗎???上學期的時候,柯寶像個小大人一樣,很ㄍㄧㄥ,可是這學期跟同學熟了以後,開始交朋友,功課就沒那麼專心了,開始有孩子的樣子,未嘗不是一件好事阿~~


我真的很感謝上天,讓柯寶遇見這麼好的老師,重視孩子原本的樣子,也尊重孩子的選擇,難怪柯寶每天都喜歡上學,我真心的期望柯寶的求學之路,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~~~~


一年一度的校慶兼運動會結束了~(一年級活動比較少),柯寶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~~希望我的孩子都能如此的開心平安的活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